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创优争先
创优争先

盐城师范学院首届(2019年)“高尚师德”奖教金获得者姜海波老师

姜海波老师个人事迹

作为党员教师,姜海波同志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20152016年度年终考核均为并都被评为校先进工作者。

姜海波同志承担了《离散数学》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量饱满,课堂教学效果良好,受到学生和同行的好评。工作中坚持教书育人相结合,被评为校三育人先进个人。指导学生多次获得数学建模竞赛奖项。

近五年来姜海波同志第一作者共发表SCI检索论文9篇,其中SCI二区5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成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江苏省333工程科研经费资助项目各1项。曾被评为盐城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