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数统院传达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

415日下午,我院在通榆校区教学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系(部、室)主任会议,传达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吉照远,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郭曙光,副院长姜海波、张勇,全体系(部、室)主任,教研办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郭曙光对专业系主任的岗位职责进行了进一步明确,要求全体系主任在疫情防控期间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教学常规工作;全力承担专业负责人的工作任务,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他对近阶段我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各系(部、室)主任认真开好本系(部、室)返校复学前后专题教学工作会议。 

姜海波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的防疫举措和防疫物资筹措情况,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师教学的相关纪律和规定。张勇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各系(部、室)主任还就在线教学、防疫工作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研讨。

吉照远回顾了我院近期工作,对全体教职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敬业奉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各系(部、室)主任将学校和我院的政策精神传达到全体教职工并贯彻落实。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学校防控要求;二要提高站位,不折不扣搞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三要扛起责任,配合学校做好广大师生的思想工作。

作者:张勇、刘伟

审核:吉照远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