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数统院党总支开展师生返校复学志愿服务活动

为确保返校复学前后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我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教师党员踊跃参加志愿服务队伍,亮党员身份,展党员风采,尽党员担当,为迎接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坚守初心,勇担使命。院教师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师生返校复学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连日来,认真细致做好学生返校身份核验、体温检测、防疫消杀、发放防疫健康大礼包、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等志愿服务工作,只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迎接每一位学生顺利返校,共同筑起师生安全返校复学的屏障

深入宿舍,细致到位。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第一时间深入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每进一间宿舍,领导老师都耐心询问返校住宿情况、细心叮嘱返校学生做好自我防护、暖心关怀每一位返校学生,让同学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全体老师尽最大努力做好所有学生的安全防护和思想引导工作。

众志成城,携手抗疫。我院一切从学生的实际需要出发,积极构建联防联控联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把好“疫情防控关”、“宣传教育关”,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每一个环节都彰显了教师党员的主动作为、积极迎战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护航学生“复学路”,为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作者:卞玉洁

审核:吉照远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