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数统院崔蓉蓉老师在省青教赛中获奖

8月22日至23日由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的“第三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南京大学举行。我院崔蓉蓉老师通过校工会选拔参赛并荣获大赛二等奖,讲授内容为《解析几何》课程中的“平面束”。

崔蓉蓉老师教学基本功扎实,多次在各类教学比赛中获奖。曾获江苏省高校第六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二等奖,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江苏省决赛一等奖,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一等奖,总决赛亚军。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校中青年教师会讲比赛、省微课比赛、省高校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等各类赛事,促进了教师教学交流,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与业务水平,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

作者:张勇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