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数学大事记
数学大事记

数统院2020年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大事记

2020年王双老师被评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李万斌老师被评为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入选对象。

2020年王超老师晋升为教授,孙慧慧、吕以茜老师晋升为副教授。

2020年王住登、王超、王双三位老师被遴选为南京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姜海波老师被遴选为南京工业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刘勇、王超、李高林、崔蓉蓉、陈莉、王双等六位老师被遴选为湖北师范大学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

2020年郭曙光老师主持的项目“图谱的极值性质研究”、王超老师主持的项目“时变和高维耦合碰撞振子的周期解与相关动力学研究”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

2020年林奕伸老师主持的项目“对数凹报酬函数下Levy过程的最优停止”、吕伟鹏老师主持的项目“Fold条件下奇异向量场的快慢动力学行为及其机理研究”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

2020年丁炫凯老师主持的项目“智库社交媒体影响政策过程模式研究”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资助。

2020年卞玉洁老师主持的项目“信息行为视阈下高校辅导员核心素养提升路径提升”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资助。

2020年史雪荣老师主持的项目“基于忆阻神经元网络的学习记忆机理研究”获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资助。

2020年曹洁老师主持的项目“金融风险溢出测度方法的改进及应用研究”、吕伟鹏老师主持的项目“奇异向量场的复杂簇发行为及其高余维分岔机理研究”、刘立华老师主持的项目“变分框架下几类非局部椭圆方程解的定性研究”获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

2020年段志贵老师的成果“中小学数学教师专业成长的探索与研究”获江苏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0年段志贵老师负责的课程《数学解题研究》被评为国家级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

2020年段志贵老师的教材《数学思想方法导引》在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被认定为江苏省重点教材。朱世平等老师主编的教材《线性代数》被评为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章士藻老师的《中学数学教育学》教材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培育教材(高等教育类),张爱武老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材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培育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

2020年崔蓉蓉老师获第三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二等奖,潘海林老师、叶文老师分别获江苏省高校第二届数学微课程教学竞赛二、三等奖。

2020年陶薇薇老师荣获首届“江苏省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称号。

2020年数统院学生省级以上项目和获奖情况见本科教学栏目。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