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9月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接玉芹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姜海波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及安全管理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使用学科经费,积极申报横向课题,设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副院长张勇对教学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在常规教学方面,要注重规范性、过程性、时效性、创新性和思政性;在课程与教材建设方面,要加强金课建设、在线课程建设;在实践教学方面,要与人才培养方案紧密结合。

接玉芹作总结发言,她再次强调了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要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强化安全思维,维护校园安全环境;要严格落实“两节”假期学校管理要求,做好安全重点工作,提高防灾避险及疫情防控能力。

作者:朱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