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数统院召开教师党员干部培训会

10月7日上午,数统院在教学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培训会,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姜海波,副院长张勇,全体科级干部及坐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统院党总支书记接玉芹主持。

姜海波表示,我们在工作中要做个“有心人”,日常工作要保持“三心”:一要“细心”,多观察,多思考,不断提升适岗性把准“方向盘”,在深化学习上严要求;二要“用心”,工作要干出特色,干出亮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不断提高执行力练就“真本事”,在工作业绩上见成效;三要保持“恒心”,学会持之以恒,不断养成良好习惯增强“内动力”,在严格自律上促提升。

接玉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锤炼党性作为一项根本的政治追求和精神追求,常抓不懈。她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系统谋划工作,求真务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大家普遍认为,要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提高本领,以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真正把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

作者:尤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