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数统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0月7日,数统院党总支在教学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数统院党总支书记接玉芹主持。

接玉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盐城师范学院党总支(党委)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试行)>的通知》(盐师院委组〔2020〕14号)文件精神。

副院长张勇在发言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深刻阐明了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浇花浇根,育人育心,育人之本,在于立德铸魂。我们要在专业课程讲授中充分挖掘思政元素,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推进课程思政。

张勇就学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分享了学习感悟。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激励着广大教师努力探索教学方法以适应时代需求,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当认真学习混合式教学、智慧型教学等适合时代要求的教学方式,认真钻研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效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尤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