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数统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0月14日上午,数统院党总支在教学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数统院党总支书记接玉芹主持。

接玉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人民网文章《充分认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法治社会建设》《一图读懂:从民法典观习近平眼中的“中国之治”》及中国社会科学网文章《<民法典>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左飞在发言中谈到,《民法典》的编纂过程走过了漫长的道路,民法典的颁布,是维护人民权益的客观需要,民法典的颁布,让公民更有尊严地生活,民法典让社会更加公平发展,让群众步入幸福安康的生活。

正科级教务秘书刘伟就学习《民法典》分享了学习感悟。他说,《民法典》不仅是老百姓美好生活的重要保障,也是我国推进法治国家、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大法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学习、遵守和维护《民法典》,争做守法公民,努力为身边的人做出应有的表率,这是我们每一名党员的基本功和必修课

 

作者: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