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数统院召开党员干部培训会

10月14日上午,数统院在教学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培训会,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数统院党总支书记接玉芹主持。

接玉芹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今年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央视新闻客户端10月11日文章《习近平为何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这个能力》。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姜海波对全体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常规事情要弘扬“马上就办”的工作精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二是涉及改革发展的事情要做好深入细致调查研究,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三是按照岗位职责分工,要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接玉芹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务求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务求做到求真务实切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大家普遍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认清了差距、明确了方向、找到了路径,进一步增强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的自觉性主动性。

 

作者: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