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数统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10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通榆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数统院党政领导,各系(室)、办主任,2020级全体班主任和新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盐城师范学院宣传片,看到学校的发展成就,师生们备受鼓舞。随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数统院党总支书记接玉芹致辞,对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如何过好大学四年生活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热爱祖国,始终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同向同行;二要勤学善思,在学习和生活上有自主的规划;三要慎闻思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四要志存高远,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接着,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姜海波从目标定位、资源建设、质量保障及学生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数统院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全体新生认识数学、喜欢数学、应用数学,善于思考、敢于提问、主动探究,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优秀学生干部、老生代表数师181)班崔曼君同学和新生代表定向师范204)班胡奕嘉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学业预警政策、学分绩点要求、学习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学士学位管理办法等,要求强化认识,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使数统院2020级新生对校情、院情及所学专业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擦亮青春奋斗的底色,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做无愧于时代的盐师学子。

作者:张文菲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