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10月21日下午,数统院在教学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行政人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统院党总支书记接玉芹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姜海波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务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在工作中要多思考,抓好重点工作:一是提前谋划部署,围绕分工,制定计划,稳步推进;二是高标准严要求,读懂读透制度规定、工作要求,系统性、高质量落实工作;三是加强调查研究,倾听民意,为师生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

接玉芹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能力提升的重要路径,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不断提高理论运用能力;要抓住主要矛盾,做细做实做深,注重落实成效。

大家普遍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理论水平和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以更加自觉的认识和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作者:朱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