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江苏大学毕勤胜教授来我校讲学

109日下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江苏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毕勤胜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了题为“不同尺度耦合系统分析方法及其应用”的报告报告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姜海波主持。相关学科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毕勤胜教授首先从动力学与控制学科的定义、内涵、发展历史和发展现状等多个方面对该学科作了详细的讲解,并深入浅出的对非线性动力学中亟待解决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总结归纳毕教授介绍了团队在频域多尺度耦合系统的复杂动力学行为及其机理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最后,毕教授对非线性动力学研究领域进行了展望,同时鼓励与会教师科研方面要形成体系、做出特色。

报告结束后,毕勤胜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对老师们的项目申报与课题研究进行了指导。毕勤胜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引人思考,极大的提高了我院师生的科研兴趣与信心。


作者:吕伟鹏

审核:张  勇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