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我院与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会

为帮助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20级新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10月28日下午,学院邀请了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校企合作会,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系主任徐春明,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顾正兰,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春雨陈雅莹,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20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李春雨经理向新生们介绍了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是一家软件外包、研发咨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多元化发展的集团企业,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物联网、移动互联、工业机器人、区快链、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产品研发以及与中国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对接,其技术专家、运营、公司管理团队大多来自海外及企业IT精英。紧接着,介绍了该企业的研发中心立产业人才培训中心。

最后,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陈雅莹导师建议新生做好大学生规划,既做好短期的规划,也做好长远的规划。新生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认真规划好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作者:朱艳

审核:左飞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