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我院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近日,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院共有支参赛队伍获奖,其中全国二等奖1项,江苏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参赛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有利于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创新型人才。2020年,来自国及美国、英国、马来西亚的1470所院校/校区、45680队(本科41826队、专科3854队)、13万名学生报名参赛。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在全院选拨52名优秀学生组建14支参赛队,由十余位数学建模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教练,师生们牺牲了暑期和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准备,刻苦训练。参赛队员在三天时间内,分工合作、全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

 

作者:徐万江

审核:王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