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东南大学陈恩水副教授为我院师生作讲座

11月21日上午,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苏赛区组委会秘书长、东南大学副教授陈恩水应邀在通榆校区主楼多媒体教室为我院师生作了“印象美赛”为主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院副院长王超主持,学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

陈恩水副教授先后获得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次二等奖2次是国家精品课程及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数学建模与数学实验”的主要建设人及课程协调人从事数学建模教学与竞赛指导近20年,负责江苏省高校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工作,指导东南大学学生获美赛特等奖6项特等奖提名奖近20项,每年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全国一等奖3至5项。

讲座中,陈恩水副教授介绍首先介绍了如何注册报名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接着分析了该项比赛近年参赛队伍获奖比例等情况,同时指出了赛前准备及比赛注意事项最后结合几道比赛真题,分析了解题的一般过程英文写作规范性要求。讲座结束后,陈老师耐心地回答了师生们的问题,同学们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提供了宝贵建议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作者:徐万江

审核:王  超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