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班级专业介绍会

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更加了解所学专业和以后的发展方向,11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举办了新生班级专业介绍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左飞,统计系系主任李万斌,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系主任徐春明,金融数学系曹洁老师,学工办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专业介绍会

介绍会上,各位老师就不同专业,展开相应介绍,分别从专业背景、应用范围及前景、往届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当前学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统计学、金融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等专业,帮助新生消除疑虑、明确目标,激励新生学会用专业知识创造美好的明天。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学业预警政策、学分绩点要求、学习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学士学位管理办法等,要求强化认识,高度重视。

本次介绍会,老师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重点,给出相应的学习方法,犹如一盏明灯,点亮同学们的学习之路。


作者:张文菲

审核:左  飞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