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考研人,愿你们“研”途闪闪发光!——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慰问考研学子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来临之际,为鼓励考研学生冲刺阶段坚定考研信念保持良好心态,11月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接玉芹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姜海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左飞副院长张勇副院长王超一行前往学院考研教室,看望紧张备战考研学子,为他们加油鼓劲。

接玉芹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提醒大家要有朝着目标努力奋斗的信心,要有沉着迎接各种考验和挑战的决心,要有战胜自我的恒心在最后冲刺阶段,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妥善安排复习与休息时间。随后学院领导给同学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考研用品,表达了诚挚祝愿。

本次慰问活动,让考研学子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握当前机会,认真备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关怀和培养。


作者:胡杨

审核:左飞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