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招就处、数统院赴南京开展优质生源中学走访工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提高生源质量,12月2日-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接玉芹、副书记左飞,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再军等一行人到江苏省江浦高级中学、南京建邺高级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

签约仪式上,王再军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概况、专业设置和招生就业等情况。接玉芹书记介绍了数统院办学发展情况以及南京地区的招生就业情况。江浦高级中学副校长徐爱勇、南京建邺高级中学副校长孙信玲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毕业生高考报名等情况,对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落户该校表示欢迎。随后,双方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近年来,数统院在学校统一部署下,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学校在南京地区的招生人数也在逐年上升。本次走访的优质生源中学江苏省江浦高级中学和南京建邺高级中学均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近四年在我校录取人数分别为39人和11人。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中学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为今后高质量生源的招生录取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左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