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王强精神交流会

2020年10月12日,数师182班与乡师193班共同组织开展王强精神交流会,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提升崇高思想境界,培养个人道德情操。

交流会上,班干们积极组织,同学们认真交流。首先,182班班长王淞以王强精神为切入点,结合教师职业特性,从当代师德楷模、崇高的价值取向、正确的人生态度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诠释了师德的内涵。然后,班级同学交流王强老师的先进事迹,用小故事、小细节来全方位交流王强精神。最后,由193班班长黄杰总结本次王强精神交流会,希望同学们从立志、学习、自律、合作、积善五个方面进行学习。同学们在交流会过后对王强精神里蕴含的师德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在学习王强精神过程中的努力方向。

本次王强精神主题交流会,让同学们对于王强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入交流了王强用他的信仰托起了梦想,用他的责任心撑起了担当的精神风貌,他让使命超越了生命,让同学们对于担起时代重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作者:张文菲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