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王强精神学习会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王强老师忠于信仰、勇于担当、勤于实践、甘于奉献、乐于创新的精神实质,2020年11月31日,数师182班与乡师193班共同组织“王强精神学习会”。

学习会上,主持人介绍了王强老师的少年时代生活,以及工作后对班级同学无微不至的关心。他详细讲解了王强老师病重后仍孜孜不倦追求马克思主义真理的感人事迹。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可以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做到知行合一、重于实践、甘于奉献的新时代青年。同学们在了解王强老师的个人事迹后,就个人对“王强精神”的理解发表看法,每个人积极参与,现场讨论氛围热烈。俩班同学通过交流会,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认同和身份认同,逐步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争创“王强班”的良好精神文明风貌。

在本次王强精神学习会中,王强老师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立志要做一名忠于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时代青年,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未来青年教师。

 

作者:张文菲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