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我所了解的王强精神”线上问卷调查

为了营造班级氛围,调查和巩固同学们对“王强班”的时代背景与发展工作的了解情况,加深同学们对王强教授的事迹与精神了解。2020年5月17日,数师182班与乡师193班共同开展了以“我所了解的王强精神”为主题的线上问卷调查活动。

两个班级的同学积极参加此次问卷调查活动。调查中,俩班同学巩固了对“王强班”的时代背景与发展工作的了解情况。通过数据可以看出,同学们对王强精神的实质、王强老师的相关事迹以及王强班的创建条件都很了解,相关问题的正答率都极高。此次活动,同学们重温了这一位将一生都奉献给了他所热爱的教育事业的王强老师。线上问卷调查结束后,主持人孙媛媛老师也做了活动总结。她重点强化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教导同学们要立足岗位、教书育人,坚定不移地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传播者。

此次问卷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创建王强班的班级氛围,促进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更是让同学们牢记了作为教师的使命与责任,不忘初心做王强精神的传承者。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