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民族团结一家亲”--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文化交流活动

为促进民族文化交流,增进学生情谊,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18日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少数民族学生文化交流活动。

通过前期的积极准备,活动中,回族、土家族、壮族、满族、侗族、傣族、白族7个少数民族的学生分别上台,用独有的方式介绍自己的民族文化习俗、展示民族特色。在介绍民族特色食品与服饰时,台下的学生们听得尤为仔细,不时引发热烈讨论。在互动环节,学生们踊跃参与民族文化知识问答。交流活动中,部分学生还对少数民族学生的资助政策等问题进行咨询,老师们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

“民族团结一家亲”少数民族学生文化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帮助学生了解各民族的特色文化,增强了少数民族同学的归属感,丰富了学院学生的文化生活,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促进了民族文化交流,让学院各民族学生更好地融为一个大家庭。

 

作者:朱艳

审核:左飞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