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我院组织老师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的部署和要求,1216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8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以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为主题的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该纪录片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等部门联合摄制,共6集,分别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伟大胜利》。该纪录片通过史论支撑的讲述与感人肺腑的典型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

看完纪录片后,老师们表示:纪录片详实的史料和丰富的表现手法,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得到了心灵和精神的双重洗礼,我们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要学习那股不怕困难迎难而上无私无畏的精神。

集中观看纪录片活动结束后,学院还组织教师开展“加强理论学习、推进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分组研讨活动。

作者:刘伟

审核:张勇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