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暨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学习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制定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盐城师范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通榆校区7号楼B106召开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暨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数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左飞、学工办和团总支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各班级主要班干结合本学期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以及班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述职。指导老师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述职对象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并完成了线上调查问卷。在活动的第二阶段,学院召开了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强调要把社会实践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与普法宣讲相结合、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与创新创业相结合,使全体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增强社会责任感。

据悉,数统院在寒假期间将陆续上线假期居家学习打卡第二季、疫情防控在线知识问答、社会实践小分队在行动、线上学习互助小组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全体学生过一个健康安全、充实高效的寒假。

 

作者:张文菲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