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教务处处长岳峰到数统院指导基层教学组织工作

1月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系部室主任会议,教务处处长岳峰到会指导。数统院党委书记接玉芹,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海波,副院长张勇,数统院全体系部主任,实验室主任,教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姜海波主持。

岳峰处长在会上肯定了数统院2020年度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数统院2021年度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了基层教学组织的重要作用,系部室主任要带领本系部室教师做好常规教学的兜底工作,同时要花大力气做好标志性成果的培育等重点工作,努力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姜海波院长强调了系部室主任的岗位职责,对全体系部室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注重学习,注重执行,注重沟通。要求各位主任注重学习国家、省、校有关高等教育文件精神,紧跟新形势;对教学质量工程、专业建设等任务进行分解落实,执行到位;工作中注意沟通,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管理能力。

张勇副院长对照学校2020年度教学工作目标任务考核表中各项指标,分析了我院教学工作存在的不足;传达了教务处寒假教学工作安排;对2021年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任务进行了分解;对一流专业申报、一流课程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状态保持、课程思政等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他要求各位系部室主任将工作及时分解,落实到位。

接玉芹书记作会议总结,强调学院的建设需要全体系部室主任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系部室主任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学院的工作中,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合理规划教学、科研、管理工作,认真谋划系部室的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

 

作者:陶薇薇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