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我院2部教材入选省首批优秀培育教材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江苏省优秀培育教材评选结果。我院章士藻教授的《中学数学教育学》与张爱武教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两部教材,分别入选江苏省优秀培育教材(高等教育类)以及江苏省优秀培育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

此次教材评选,学院依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20〕17号)精神,遴选方向正确、科学严谨、适教利学、编校质量高、使用效果显著、社会影响好的教材,在教务处的统一安排下积极组织教师申报,于202012月完成了优秀培育教材的申报工作。

近年来学院在教材建设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努力培育优秀教材编写团队,充分融入思政元素,吸纳高等教育最新教改成果,兼顾教材写的适教利学性和科学严谨性,着力推进立体化新形态建材的编写,努力实现教材、课程、数字资源一体化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刘伟

审核:张勇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