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本科教学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我院段志贵教授《数学解题研究》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近日,教育部下发文件《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8号),公布了首批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课程名单,我院段志贵教授负责的《数学解题研究》课程成功入选。

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是教育部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建设的重点工程,即建设万门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万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我院依照学校的办学目标和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对学院符合条件的课程进行培育和扶持。在课程建设过程中,学院坚持以突出学生中心地位、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成果显著、教学设计科学合理、课程内容与时俱进等为课程建设的目标,在建设成果良好的课程中择优推荐申报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的成功申报,标志着我院一流课程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在申报和建设过程中,相关老师和团队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学院今后一流课程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学院将继续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发挥课程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效应,完善课程体系,深化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深入开展教学课堂革命,努力将课程建设作为本科教学的一项重要内容。

 

作者:刘伟

审核:张勇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