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数统院志愿服务项目获盐城市2020年“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奖

34日,由盐城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盐城市2020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 先进典型颁奖典礼在大丰区举行。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I立方”禁毒防艾志愿服务项目由校团委推荐,经过层层评选,被评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奖。

I立方”禁毒防艾志愿服务项目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数统院青年学子通过“团队温度*服务广度*项目深度”的模式组建宣教团队,重点帮扶大中小学生、留守儿童、未成年在押人员等群体,让防毒拒毒、知“艾”防“艾”的观念深入人心。项目实施以来,开展宣讲活动40余次,受益群众2500余人次。

近年来,数统院青年学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爱心支教、参与社会调研、助力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工作,持续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数统院青年学子用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活动,向建党一百年献礼。

作者:卞玉洁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