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数统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3月10日上午,数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了党章党规以及关于巡视工作的文件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数统院党委书记接玉芹主持。

接玉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习贯彻党章的核心、根本、关键及实质》《强化党内监督实现自我完善》等文章,重点阐述了《江苏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中关于巡视范围和内容、巡视工作方式和权限、巡视工作程序等内容。

接玉芹指出,通过学习,我们党员干部应该有更高的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基础上提高自身政治觉悟,时刻自省自律,以身作则;应该有更强的担当意识,勇于扛起责任,主动作为;应该有更牢的敬畏意识,模范带头践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

 

作者:尤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