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32日下午,我院2021年春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在教学主楼8楼会议室举行,部署安排新学期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对重点环节、事项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再动员。院党委书记接玉芹,副书记、副院长左飞,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左飞就我院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思想政治引领、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和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建设这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有序做好返校开学工作,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加强教育管理的主要做法,并提出了需要重点关注的安全管理隐患。

院党委书记接玉芹强调,学工战线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知,不折不扣的执行学校防疫工作要求,继续巩固我院好的经验做法;班主任要主动担当,管理到位,关心学生所思、所需、所想,及时研判问题,做到服务有温度、学习有保障、生活有关爱。

学工办、团总支负责人分别布置了近期学生学习管理、就业、考研复试、资助、心理等工作。

作者:张文菲

审核:左飞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