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春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3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线上召开2021年春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会成员以及181920级主要班干参会。

学工办主任张文菲老师要求一是严抓线上学风。在开学前两周线上授课期间,各班班委加大网课检查力度,严格执行课堂清点制度,抓牢学风二是严守校纪校规大学生要树立长远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18级同学做好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复习备考,练好师范生基本功。

团总支书记卞玉洁老师辅导员胡杨老师分别就挑战杯、“互联网+”等赛事参与、疫情防控等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再次学习了学业预警政策,强调学分绩点要求,再次学习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学士学位管理办法等,要求各班级再次组织集体学习,强化认识,高度重视。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还分别就接下来两个月的重要事项进行了汇报。

 

                                            

作者:学生会办公室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