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3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教学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春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文菲老师、团总支书记卞玉洁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文菲老师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学风建设,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明确学习目标,规划学习方向,全面提升专业素质;在做好学习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要着眼长远,展望未来,做好职业规划,勇于尝试并为之努力奋斗;要高度重视《学生手册》的学习,特别是学业预警政策、学分绩点要求,带领全体人员再次学习了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学士学位管理办法等,要求各班级再次组织集体学习,强化认识,高度重视。

卞玉洁老师指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我院青年学子要紧跟党的步伐,传承红色精神,重温红色经典,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进步。

此次会议坚持学风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结合,对促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学生会办公室

   审核:左  飞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