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培训班顺利开班

4月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在B7-106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接玉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左飞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卞玉洁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左飞介绍了本次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课程安排,并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培训及学习要求。

数师193班彭谭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身为学生要努力学习、遵守纪律身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接玉芹作动员讲话,她指出积极分子要以身作则、真抓实干,在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前提下,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思想,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与文化自信同时,利用好党校集中培训的有利条件和优势资源,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加强对党的全面了解,结合“四史”,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中去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青年,注重课堂学习的同时,也要联系生活实际,利用好“学习强国”,既要学习政治理论,也要关注社会现实、关心国家发展,要在实践中磨砺品格,要“嚼得菜根,做得大事”,争做“实干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学有所用、学有所为,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一百周年华诞。随后,接玉芹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和理想信念》的党课

 

作者:卞玉洁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