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数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413午,数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并开展研讨交流。

数统院党委书记接玉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她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跟进学、系统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在学史知史中感悟政治担当、淬炼忠诚品质,在学史知史中感悟为民情怀、坚守初心使命在学史知史中感悟历史经验、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数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海波在交流中谈到,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他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史明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信仰之基,做到学史增信;要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发扬昂扬斗志,做到学史崇德;要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永葆政治本色,做到学史力行

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要自觉锤炼党性修养,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持续激发新时代担当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

 

作者:尤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