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干部会议

3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教学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学工办辅导员胡杨老师艳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班级管理方面,朱老师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干部应该关注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发展状况尤其是关注到有反常行为的同学能够及时汇报班主任班长团支书协调好其他班委的工作,做到职能明确,引导班级同学更好的在学习和生活中得到发展。

在学院学生会方面,在秋学期成绩排名出来后,应对20级学生会项目组成员进行筛选。部长应该沟通协调有不同想法的项目组成员,很好的成为成员与老师之间的桥梁,更好地展开学生会工作。同时,作为学生会的一份子,成员们不仅要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也要在学业上不放松。

最后胡老师在会议上告知了奖学金的评选公示日期以及即将展开的学生干部培训班工作时间。着重强调了在团组织方面团支书认真准备团干大比武,仔细审核入党、入团材料,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错误。

此次周前会对上周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分析,为下周学生会和班级的工作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领导作用,方便了学院更好地展开日常的组织管理工作。

作者:学生会办公室

审核:左  飞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