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观看女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视频

为了提高女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养帮助大学生掌握保持良好心态的方法,3月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观看女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视频。

“愉你在一起-两性相处之道”讲座中,武汉理工大学张晓文老师揭示了“渣男”本质和类别,指导大学生如何鉴别和应对。通过观看讲座视频,学生切身感受到自尊自爱保护自己的重要性,纷纷发表自己对于两性关系的看法。

“预约成长-女大学生在大学里的发展”讲座由中国矿业大学段鑫星教授主讲段教授从两方面讲解了女大学生的心理发展历程,指出了女大学生存在的众多心理问题,着重分享了如何保持良好心态的一系列方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开阔眼界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切身感受到保持健康心理的重要性,帮助学生树立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对于共同营造和谐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