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320心理健康教育周”和“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心理育人实效,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开展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月和“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

“自立·自强·自尊·自爱”主题班会

为帮助学生保持心理健康,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展现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风采,积极乐观的面对学习和生活,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自立·自强·自尊·自爱”主题班会活动活动中班级学生之间还进行了互动。



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学院组织了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全体学生在线参与,通过开展春季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提升学生对春季常见心理疾病的认识。



“向阳生长”春日摄影大赛

学院组织了以“向阳生长”为主题的春日摄影大赛,让学生用心去感受生活的美好,营造积极向上的心理氛围。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100多份。



女大学生心理健康线上讲座

学院组织开展女大学生心理健康线上专题讲座,帮助女大学生“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完善自我”,不断女大学生的提升心理健康意识与水平。



心理委员交流活动

学院组织开展了心理委员交流会活动,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活动中,重温了心理委员职责,强调了班级心理工作重点,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示心理委员关注并了解班级学生心理动向,指导心理委员结合班级特点多形式、多渠道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和宣传活动,帮助心理委员提高工作能力。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共同创建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帮助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取得了较好效果。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