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动发挥作用,积极联系、精心组织4月22日开展了用人单位开展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江苏博源教育集团为同学们全面、详细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综合实力和发展前景,以及各招聘岗位的需求和职业发展方向,让同学们对行业概况、职业前景、个人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通过现场的沟通交流,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提升了求职技巧,对职业规划、求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和准确的定位。

通过“引进来”方式,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与同人单位近距离接触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多渠道落实就业工作是数学与统计学院落实“三全育人”培养体系中全过程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毕业生的生涯规划及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