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团旗飘飘
团旗飘飘

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5.8”世界红十字日街头宣传活动

5月8日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市区铜马广场协助开展了2021年盐城市红十字会“5.8”世界红十字日街头宣传活动,青年志愿者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点赞。

活动分为“医疗卫生知识宣传”“身体情况免费义务诊察”和“现场应急救护技能展示”三个板块,旨在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类红十字志愿服务,不断扩大红十字会在基层的影响力,推动红十字会“三救”“三献”核心业务惠及更多群众。活动中,数统院青年志愿者向市民们发放红十字会宣传手册和救护知识宣传手册;宣传了无偿献血、应急救护、捐献造血干细胞等相关知识;向市民们展示了心肺复苏、包扎等初级的应急救援技能,并现场指导大家如何正确地操作。

青年志愿者们在号召市民关心自己健康的同时,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红十字人道救助行动,在全社会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红十字故事,汇聚青春正能量

 

作者:卞玉洁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