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启动主题班会活动

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高等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为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各班级于58日晚召开了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强调了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重要性,学习了“以学立德、以学固本、以学增智、以学促行”的活动主题,“以教风带学风,以管理正学风,以内涵促学风,以榜样引学风,标本兼治,齐抓共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活动目的以及“促立德、优读书、督过程、强生涯、重预警、抓管理、创特色”的活动内容。班会还组织班级全体同学再次学习了《学生手册》,特别是学业预警政策、学分绩点要求,再次学习了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学士学位管理办法等,强化思想认识。本次主题班会引导学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营造浓郁学风。

我院将紧紧围绕学风建设的总体目标积极探索、开拓创新,不断改进学风建设工作的内容和方式,开创学风建设新局面。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