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数统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状态保持工作布置会

为了做好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状态保持工作,推进相关工作顺利有序进行,4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通榆校区主楼10楼会议室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状态保持工作布置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接玉芹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海波副院长张勇教研办人员、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系主任、部分专业课程任课老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海波主持。

姜海波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保持监控办法(试行)》和我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达成评价实施办法(讨论稿)》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办学实际,对下一阶段状态保持和持续改进工作内容进行了研讨,对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和分解

姜海波强调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保持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深度融入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坚持问题导向,从师范人才培养的适应度、达成度、支撑度、有效度、满意度五个维度查找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现存问题,高标准做好状态保持和持续改进工作。姜海波要求参与专业认证状态保持工作的相关老师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吃透专业认证状态保持工作理念和要点,以高标准做实做细持续改进工作,做好材料报备工作,对持续改进工作报告、各类课程报备材料(大纲、考核材料、目标达成度分析等)、实践环节等材料要抓好质量关,做好与学校相关部门的对接,保证我院师范专业认证状态保持工作明年能够顺利通过教育部中期考核验收。

 

作者:刘  

审核:张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