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51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学生支部于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生一支部书记张文菲、学生二支部书记朱艳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书记张文菲主持。

为切实加强学生党建工作,挖掘选树一批具有模范引领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员,增强先进典型的影响力和带动力,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学生支部召开会议评选优秀学生党员。在会上,4名候选人分别作了深刻的思想汇报和自我剖析。接着与会正式党员在深思熟虑后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党员投下了庄严的一票,在全体学生党员的监督下,选票被顺利收回。

最后,学生一支部书记张文菲老师强调,优秀学生党员的评选工作并不仅是一项荣誉的授予,更是通过细致入微的实践活动树立榜样,促进支部成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对标更高标准,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张文菲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