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团学工作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歌唱祖国 歌唱党史--我院开展“感恩有你,温暖同行”唱红歌比赛

为庆祝祖国建党100周年,弘扬当代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同时促进学风建设月优良学风的形成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学校举办的感恩有你,温暖同行为主题的唱红歌比赛,并于512日下午四点在新长校区音乐厅参与决赛。

本次唱红歌比赛,是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经过了一系列的遴选,我院决定最终以《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东方之珠》三支合唱队伍冲击决赛。尽管同学们准备时间有限,但参赛同学依旧热情不灭,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准备,精心排练,为了学院荣誉奋力拼搏。同时,学院全方位做好保障工作,大力支持并帮助参赛同学,协助他们进行赛前预演,并予以悉心指导。比赛中,各参赛队伍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其中《我爱你中国》合唱队伍荣获了三等奖。

红歌入耳,党史入心,歌曲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本次比赛展现了数统院学子青春激扬、乐观进取的风采,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和挚爱。期待着同学们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更多的知识与力量,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专业知识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