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简历设计制作大赛

进一步普及简历设计基本理念,提高我院学子的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511 - 16开展简历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以“放飞生涯梦想,点亮职场航灯”为主题,旨在引导学生探索自身能力、所学专业与目标职位贴合度,规范文字措辞准确性和版面设计可观性,从而进一步提升学生求职技能和就业竞争力。我院青年学子踊跃参与,提交了众多设计优美、内容丰富的作品,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清晰明了的生涯方向。活动中,参赛学生指导老师积极互动、交流心得,并尝试书写“自荐信”,为毕业求职打好基础。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学生提供规划未来的平台,帮助学生充分了解了简历设计理念,对于学生明确职业规划与未来发展方向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