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职点迷津”生涯规划主题宣讲活动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理念,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职点迷津生涯规划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与各班级负责人充分交流想法,了解学生现状和需求,结合各年级、各专业学生的特点,确定了各具特色的宣讲重点,希望20适应大学生活、科学规划学业19学会明确学习目标,打好职业基础18懂得强化应用技能、培养创新能力17能够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充分就业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感慨良多

金数179班宋莉敏同学说:找工作这件事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现阶段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要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只有综合素质提高了,我们才能在求职时有更大的优势。经历了新冠疫情,我们作为有志青年更应该投身到社会中,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统计184班樊淇沅同学认为:经过三年的学习,我们要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具体实际中,并且强化自身应用技能。同时,我们要有创新意识,不能生搬硬套,一成不变。

数师198班刘铁同学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名19级的学生,距离大三的实习已经不远了。听完本次宣讲,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在大学期间以学习为主要任务,明确目标,用知识和技能充实自己,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充足的准备。

信计207班宋文晖同学说道: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我已经适应了大学生活。通过此次讲座,我对于学习的目标与学业的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一定会在大学四年里好好学习,让自己得到全面发展。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