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我院学子喜获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

近日,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院学子凭借扎实的学科功底、默契的团队协作以及迎难而上的治学品格,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孙媛媛、叶文、李万斌三位老师共同指导的队伍获得Honorable Mention(国际二等奖)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赛题内容涉及经济、管理、环境、资源、生态、医学、安全、等众多领域。竞赛要求三人为一组,在四天时间内,就指定的问题完成从建立模型、求解、验证到论文撰写的全部工作,体现了参赛选手研究问题、解决方案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大赛我院共有3支队伍9名学生参赛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学生刻苦训练积极奋斗全力拼搏在比赛中始终保持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状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作者:徐万江  孙媛媛

审核:王          

 


附:国际二等奖获奖证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