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我院2门课程获江苏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在线开放课程认定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江苏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我院叶文、张文菲两位老师分别负责的《金融服务“三农”政策解读与案例分析》与《乡村振兴与基层党建》2门课程获得认定。课程结合学科专业特长,围绕推动乡村基层党建、“三农政策”解读等广大农民和农村工作者关切的热点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进一步实施。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在线课程资源建设与推广应用,大力倡导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教学信息化水平和师生信息素养显著提高,已获国家一流课程1门、省在线开放课程4门。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引导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进一步提高课程资源建设水平和质量,重点支持建设特色优势专业的在线课程,逐步建成具有数学特色的在线课程资源体系。

 

作者:张文菲

审核:张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