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校友分享会

为了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树立生涯规划意识52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国会中心举办校友分享会邀请优秀校友卞豪主讲院党委书记接玉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左飞,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参加。分享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接玉芹主持。

讲座中,卞豪结合个人经历,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激励大家要立足长远规划职业生涯。他指出追求理想职业,应避免华而不实,要做干者;追求理想职业,不应盲从随大流灵活贯通,吸取前人智慧寻找属于自己的那扇窗;追求理想职业,符合社会需要和自我价值取向,并为之脚踏实地、努力奋斗

讲座结束后,198班蒋洁瑜深有感触地说道:“卞豪学长用接地气的方式,消除我们在职业选择上的迷我深深感受到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我将会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迈好自己的每一步遇见更好的自己。

此次讲座通过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分析帮助青年学生清晰认识职业规划,激励大家探寻个人兴趣方向、挖掘自身潜能、发挥个人所长、明确职业方向,为未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作者:朱  

审核:左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