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盐城市住建局、国家统计局盐城调查队赴数学与统计学院洽谈校地融合创新发展

2021528日下午,盐城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朱红伟副局长、曹海华处长国家统计局盐城调查队二级调研员虞华、物价处夏建东处长等莅临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接玉芹,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海波,副院长王超江苏统计科研基地张爱武教授和统计系李万斌主任等参与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海波院长主持。



姜海波首先致辞,对朱局长、虞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概况,并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不断深化校地合作。

调查队虞队长、住建局朱局长和曹处长分别结合本部门的工作特点,从地方经济发展的角度分享了数据调查与分析、大数据系统开发和调研报告撰写等方面的经验。

本次交流互动会进一步促进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地方政府部门的沟通,为校地双方未来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紧密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推进我院服务地方经济的融合创新发展。

 

作者:孙媛媛

审核:接玉芹


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版权所有©2018--2021
地址:江苏盐城开放大道50号 邮编:224002